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美亚国际学校国际日启幕 美食音乐游戏缺一不可

2018-10-13 13:28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孙志文)世界各地的美食、精彩绝伦的演出还有充满趣味的游戏……10月13日上午,所有的这些都齐聚在青岛白珊学校的体育场上,让现场变成了一个盛大的“国际party”。当天,QAIS(青岛美亚国际学校)国际日在此举行,超过千名学生和家长参与其中,他们不仅带来了中国、日本、韩国、法国、西班牙等十几个国家的特色美食,还表演了独具魅力的音乐节目。

据了解,国际日是QAIS(青岛美亚国际学校)的年度传统盛会,旨在向公众展示QAIS独一无二和缤纷多彩的魅力。从7年前的第一届国际日开始,这项盛事便广受欢迎。去年,有超过2000名访客参加了QAIS国际日。

今年的国际日活动场面更加宏大,在舞台上,来自青岛美亚国际学校的同学们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大合唱,还有美妙的管弦乐表演;舞台下,数千名客人在体育场里唱歌、跳舞、做游戏,还有很多小朋友在体育场里四处奔走,兜售爸爸妈妈们亲手制作的各种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家庭成员在一起尽享特色多国籍美食、精彩演出和趣味游戏的同时,也同时在为QAIS教育基金筹款。QAIS教育基金成立的初衷是让每个孩子享受到应享的权利, QAIS教育基金旨在为贫困儿童提供经济和教育援助,让他们享有充分发挥才能的权利。

在青岛白珊学校的体育场上,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

家庭成员在一起尽享特色多国籍美食、精彩演出和趣味游戏的同时,也同时在为QAIS教育基金筹款。

独具魅力的音乐节目成为本届国际日的一大亮点。

很多小朋友在体育场里四处奔走,兜售爸爸妈妈们亲手制作的各种美食,为QAIS教育基金筹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