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成人高考本周末开考 手机带入考场一律认定为考试作弊

2018-10-24 15:2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从24日开始,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24日-28日,每天8:30至17:00。考生可于10月26日下午4:00-5:00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周围熟悉环境,但不得进入考点,以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各考点在第一科考试时,由引导员在规定时间内引导考生入场。按照省考试院规定,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经批准方可交卷出场。

准备好二代身份证。考生一律凭二代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和准考证进入考点,身份证丢失的考生要在考前到公安部门补办或者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根据考试需要提前准备好充足的文具。除高中起点数学学科可使用计算器(不能带有存储功能)外,其他学科均不能使用计算器。

为规范考场管理,严防考试舞弊,全市所有考场均配有电子监控、身份识别仪、金属探测仪、手机屏蔽设备和无线耳机探测等设备。青岛市招考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严格执行《考生守则》,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明确规定:考生只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无论是否使用,一律认定为考试作弊,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