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等四处安置房即将回迁 东韩安置房建21座楼

2018-10-25 08:1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岛城有几处安置房工程传出了好消息。其中崂山区东韩社区棚改项目和车宋片区棚改项目全部竣工验收,东河套社区安置房项目年底实现主体封顶,胶州市中赵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村民回迁安置工作进入倒计时,居民搬入新房指日可待。

崂山区东韩社区棚改项目和车宋片区棚改项目近日全部竣工验收。

东韩社区棚户区安置区位于深圳路67号,规划建设17个楼座(16个住宅楼、1个社区服务楼)。车宋片区棚改项目安置区位于深圳路88号,规划建设21个楼座(19个住宅楼、1个幼儿园、1个社区服务楼)。

目前安置区工程已全部竣工。安置区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配套设施齐全,打造花园式的住宅小区。安置区位于金家岭金融区后台服务区,交通便利,周边规划了多个大型综合商圈,靠近地铁2号线重要的交通枢纽,周边配套齐全,区位优势明显。

东河套社区安置房项目位于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裕和路以东、胶马路以南、3号线三支路以西、汇海路以北,总投资约7.1亿元,工程占地面积0.9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面积7.3万平方米,项目共计385套住宅,并配建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分为6个小高层住宅,2个高层住宅,部分商业网点,1个社区中心,地下车库一层,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该项目工程建设进程顺利,2018年底计划主体封顶。

胶州中赵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村民回迁安置工作进入倒计时,标志着青岛市又一重点民生工程即将顺利完工。

道路、幼儿园、地下停车场等配套建设也基本完成。小区环境、周边配套较以往的居住环境而言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大大地提升了村民们的幸福指数。赵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

安置房工程于2017年初开工建设,项目占地约40亩,共建设村民楼10栋,幼儿园一所,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据悉,安置楼工程近日即将通过竣工验收,计划于2018年12月份完成村民回迁,村民搬入新房指日可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