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冷空气+辐射降温来袭!今起三天青岛中北部有霜冻

2018-10-30 07:07 作者:王凯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受冷空气及辐射降温共同影响,夜间到早晨前后气温较低

今起三天中北部

有轻霜冻或霜冻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以晴到少云天气为主,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受冷空气及辐射降温共同影响,夜间到早晨前后气温较低,中北部地区有轻霜冻或霜冻。

30日最低气温市区8℃,其他区市最低2~7℃,30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5~16℃。31日最低气温市区9℃,其他区市最低2~8℃,31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5~16℃。1日最低气温市区9℃,其他区市最低2~8℃,1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6~17℃。(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高荣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