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进展!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开建

2018-11-03 15:44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分享到:

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开建

青岛校区三年内在校生规模将达10000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西海岸新区了解到,位于西海岸新区的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一期项目日前开工建设。据介绍,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一期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项目总占地约2000亩,日前开工建设的一期项目建设投资约19亿元,建筑面积约30.4万平方米。

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项目北起龙门顶路(规划路)、南至桃林路(规划路)、西起山川路、东至海军路。项目一期建设包括教学及行政用房、实验楼、科研用房、学生宿舍、食堂、教师周转公寓、国际交流中心等相关设施。据介绍,为打造研究型、创新型校园,项目建设规划在三沙路东西两翼各布置三到四个学院群,在多元复合的功能布局上,将教学科研、生活和运动适度混合,形成东西区品字形布局。据哈工程青岛科技园总经理孙宏放表示,校园建设达标后三年内,哈工程青岛校区在校生规模将达到10000人,其中研究生规模力争达到4000人。

(记者 郑文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