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市猪肘子跑了?监控指向六旬老太 当事人仍不承认

2018-11-04 08:27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前段时间,西海岸新区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在晚上查库存的时候,发现莫名其妙地少了一些肉食。一开始店员没当回事,但之后这种情况竟然屡屡发生,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这就奇怪了,猪肘子难道还能自己长了腿吗?

马女士说,售货员对这位老太太有些印象,因为她经常来买东西,但当天这位老人拿走了猪肘子,却并没有付钱。没想到,第二天,老太太又来了。

随后,黄岛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对涉嫌盗窃的嫌疑人,63岁的丁某进行了传唤调查。

民警通过查询超市的监控系统发现,9月22号、23号、24号,嫌疑人丁某都是采取相同的方式,夹带挎包进入超市之后,称了生鲜肉食,然后在超市角落里,塞到自己随身携带的包中,未经过超市付款台就离开超市。

就算在监控视频证据面前,丁某依然是拒不承认自己偷了东西。于是,办案民警持检查证对丁某家进行了搜查。

民警在她家冰柜当中查获了,2018年5月5号至今贴有商场价签的商品,生鲜肉食总共23件,后经查实,这些被偷的商品价值1200余元。

铁证面前,嫌疑人丁某终于低头认罪。

现在,嫌疑人丁某因为多次盗窃,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也希望这位老人能够切实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这种糊涂事千万不要再做了。爱贪小便宜,总要吃大亏的,为了嘴馋,何必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