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免费wifi进大厅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无线网服务更便民

2018-11-05 12:09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记者 李倍)为进一步满足办事群众的服务需求,提供贴心周到服务,自10月中旬起,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大厅将开设免费无线网络“青岛不动产”供办事群众使用。该举措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仅解决了群众随时随地上网的切身之需,方便申请人在登记大厅现场使用网上预约、进度查询、即时排队信息查询等网络服务,也为登记中心打造智慧不动产登记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市民在本部登记大厅办理业务时,可以使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在公共服务区域享受免费的快速上网服务。“青岛不动产”免费无线网络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连接,一是关注“青岛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后自动连接使用,二是通过手机短信进行认证后连接使用。

同时,为确保用户上网安全,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登记中心对公共无线网络采取上网实名认证、上网行为审计、日志留存等网络安全技术措施,确保使用人的信息安全。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继续大力推进信息化服务建设,使不动产登记办理更加贴合需求,更加智慧便捷,为办事群众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