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急寻!青岛一62岁老人留遗书离家出走 疑为轻生!

2018-11-08 14:2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11月8日一早,社交网络、朋友圈中一条“老人患抑郁症,离家出走”的消息迅速传开。

记者联系得知,离家出走的是市民俞女士的母亲,名叫王虹,三四个月前查出患病后,终日郁郁寡欢,还经常说自己得了抑郁症。

俞女士告诉记者,父母住在市北区广东路,11月7日夜里母亲说睡不着,便一个人去次卧,“第二天我爸喊她起床,发现被子里放着个枕头,旁边还有封信。”

“信里就说她自己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活着太累了,不想拖累家人,还让我们找到了也别救她。”信中明确表达的轻生念头,让俞女士泣不成声。从早晨发现人离家出走到现在,俞女士跑了两趟派出所,几处母亲常去的地方都没有找到人,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非常着急。

据了解,王虹老人的住处距离码头非常近,俞女士担心老人会一时想不开,愿酬谢5000元寻找线索。

王虹今年62岁,身高165cm左右,卷发,离家出走时,身穿湖蓝色羽绒服,黑裤子。如果有人见过此人,请速速联系她的家人,电话:15864213079、13455269680;或者拨打爱青岛报料热线:85702127提供线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