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003人获青岛积分落户资格 12月1日起可办理落户

2018-11-14 17:25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各区市公安局办公地址及电话。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张萍)今天,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今年积分落户最终落户人员名单,共3003人获得积分落户资格。本月16日起,可网上打印积分落户卡,12月1日起可到公安部门办理落户。

先网上打印积分落户卡

今年积分落户共有4757人网上报名,3790人通过初审,分别比去年增加34.5%和29.7%,创历年新高。经对积分排名公示反馈情况复核,3003人入围拟落户人员名单,经面向社会公示,3003人均获落户资格。

需要提醒获得落户资格人员,积分落户卡采用网上打印方式,11月16日9:00至12月28日16:00期间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上办事”栏目中“积分落户”版块,使用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登陆认证,进入积分落户网上模块,打印落户卡(请至少打印二份)。

办理时间截至明年6月,具体办理手续公示

今年积分落户手续办理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申请人可到落户地公安分局办理。

省内和身外户口申请人员在具体办理手续方面有所不同。户口在山东省内的积分落户人员,取得青岛市积分落户卡后,持所需证明材料到拟落户地公安分局办理申请人及其随迁人员的户口迁移相关事宜,网上流转程序结束后,拟落户地派出所通知申请人前来办理落户手续。

户口在山东省外的积分落户人员,取得青岛市积分落户卡后,持所需证明材料到拟落户地公安分局办理申请人及其随迁人员的《准予迁入证明》,待原迁出地派出所出具纸质《户口迁移证》后,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到拟落户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具体落户材料、办理期限和其他事宜,市人社局官网均有公示和提醒,有需要的落户人员可登陆官网或者拨打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业务电话(0532-85911483)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