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海上马拉松:航拍胶州湾大桥上的壮观景象(图)

2018-11-12 06:4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双十一除了买买买,到胶州湾大桥上跑一圈也是不错的选择。青岛港·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昨天上午8:30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0余名选手,在雄伟壮观的大桥上留下了奔跑足迹。现场画面相当震撼,快跟着青报君一起来看看吧!

航拍大片来袭,壮!不!壮!观!

(视频来源:山东卫视体育频道)

独一无二的绝美赛道

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最与众不同,也是最吸引跑友的,就是独一无二的赛道。

全长36.48公里的青岛胶州湾大桥,为马拉松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选手在海天一线间自在奔跑,享受马拉松这项运动的魅力。(记者 周光辉 摄)

胶州湾大桥采取高速公路管理标准,非紧急情况下禁止占用应急车道,违者记6分罚款200元。全年仅有海上马拉松这一天,可以放肆拍照驻足哦!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海上马拉松赛道的美!(记者 周光辉 摄)

胶州湾跨海大桥是我国自行设计、施工、建造的特大跨海大桥。(“青岛观”摄影师 徐堃 摄)

海上马拉松的赛道在碧波荡漾的海上,这将青岛这座城市的海洋元素放大到极致。(“青岛观”摄影师 柴迪成 摄)

20000余名跑者相约跨海大桥,在奔跑中领略青岛的美丽!(“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摄)

两万余跑友用脚步丈量大海

此次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两万余跑友在青岛用脚步丈量了大海,用奔跑诠释着运动精神。

虽然天气较冷,但跑友们的热情一点也没受影响。(记者 周光辉 摄)

男女老少齐上阵。(“青岛观”摄影师 马建明 摄)

海风吹,桥上追,海马路上跑一回。(记者 周光辉 摄)

运动不分年龄,青报君给您点赞!(记者 周光辉 摄)

这位小哥的热情让青报君很欣赏。(记者 周光辉 摄)

全国各地跑友齐聚,为青岛海上马拉松打call。(记者 周光辉 摄)

最有青岛特色的中途补给

此次青岛海上马拉松的中途补给

除了常规的香蕉、小零食外

也非常有青岛特色

海蛎子、虾、“野馄饨”.....

一场马拉松愣是把青报君给看饿了

除了赛道独特,赛事服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简单说就是逛吃逛吃嘛!(网友 孙强 摄)

现场烤的海蛎子,这个估计只有在青岛海上跑马拉松才有这种待遇。(网友@隔壁村长大叔 摄)

跑饿了抓上一把虾,青报君也是看饿了。(网友@隔壁村长大叔 摄)

这里更堪称一场美食嘉年华:热情的青岛大妈现场包馄炖,累计5万个地地道道的青岛小馄饨让选手吃到走不动;去年备受好评的炸鸡继续供应,800斤鸡米花让选手大快朵颐。(网友@隔壁村长大叔 摄)

有吃,还得有喝!扎啤、纯生、原浆、黑啤、熟啤一应俱全,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青岛啤酒节分会场呢!(网友孙强 摄)

2小时25分!冠军来了

来了!来了!冠军!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肯尼亚选手Ruto Kipkoech获得,成绩为2小时25分。(记者 周光辉 摄)

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同样是由来自肯尼亚的选手Flavious Teresa Kwamboka获得,成绩为2小时52分。(记者 周光辉 摄)

朝霞与海鸥齐飞,

秋水共海天一色!

碧波万顷的青岛胶州湾,

因马拉松而沸腾。

下次一起来吧!

(记者: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