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末强降温 环卫工人可到爱心驿站领取保暖用品

2018-11-16 06: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环卫工人收到暖冬礼包

周末岛城将迎来大幅降温,对于早出晚归长时间在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来说工作将更为辛苦。11月15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为这些城市美容师们提供便利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市内、汽车站的爱心驿站除了继续为周边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外,还准备了一百多套包含口罩、耳罩、暖宝宝、手套等不同物品的暖心礼包,发放给有需要的环卫工人。

记者了解到,从2010年10月份开始,市内汽车站的6个爱心驿站便为周边工作的23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如今随着人员变动还剩下16名环卫工在爱心驿站免费用餐。按照每顿早餐3.5元的标准计算,汽车总站已经花费了16余万元。除了继续提供免费早餐。

考虑到周五开始气温骤降,为了防止环卫工人们冻伤,汽车总站发起了“爱心暖冬”活动,除了爱心驿站里增加电暖器外,还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大礼包,包括暖宝宝、口罩、耳罩、暖手宝等。除了给目前服务车站周边路段的环卫工人发放外,其余路段或者居住在车站周边的环卫工人都可以到车站免费领取。如果有的环卫工人“不好意思”找车站工作人员索取,可以直接到设立的爱心驿站中自取,车站尊重个人意愿并不勉强。

目前市内汽车站的6个爱心驿站都可以领取暖心大礼包,环卫工人只需穿着工作服即可领取一份但不能代领。六处爱心驿站的地址分别为:青岛长途汽车站,市北区温州路2号;汽车东站,崂山区深圳路163号;汽车北站,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海泊河汽车站,市北区杭州之路2号甲;沧口汽车站,李沧区重庆中路513号;利津路汽车站,市北区利津路30号。(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