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CBD万达停车场滴水 私家车被滴花没人管

2018-11-19 07: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CBD万达停车场滴水,私家车遭殃被滴成“大花脸”,近日,网友林女士在青岛新闻网上爆料,诉说了她近期遇到的一件烦心事。

11月14日,包办君和林女士一起来到CBD万达广场。林女士告诉包办君,万达广场的停车位只租不卖,一个月500元。自己家住在这里,为了方便,就包月租了地下停车位。没想到万达B2层停车场年久失修,空调管道和墙面漏水严重,污水滴在车身和前后挡风玻璃上,把车漆和玻璃全部滴花。林女士询问了汽修厂,汽修厂工作人员告诉她,车上的水渍无法去除,车身需要抛光或喷漆,前后挡风玻璃只能更换。

林女士表示,她希望万达停车场能尽快解决车位滴水的问题,并修复自己的车受到的损失;如果无法修复,就降低租车位租金作为补偿。

blob.png

污水滴在车身上形成的水渍,很难去除。

blob.png

污水滴在车辆挡风玻璃上形成的水渍。

包办君来到万达B2层停车场,发现有的停车位被拦了起来,并标示:车位上方施工请勿停车。周围不少车位上方的天花板有滴水现象,但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包办君在现场发现,大概有20辆左右的车,车身有明显的污水痕迹。

blob.png

被拦起来的车位不在少数。

blob.png

在包办君采访时,仍有污水不断滴落在车上。

随后,包办君来到万达物业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负责人不在,普通员工不能接受采访,要等负责人回来之后与包办君联系。

之后两天时间,包办君多次拨打物业部门电话,工作人员都表示会尽快回复。截至发稿时,包办君未收到任何回复。

停车场滴水造成的车辆损失应该谁来负责?包办君电话采访了专业律师,律师表示,万达物业部门应该对此负责。一方面,车主在保存好证据的前提下,可以追讨车辆损失的赔偿。另一方面物业办作为物业服务的监督部门,可以起到监督和惩罚的作用。如果以后一再出现滴水致使车辆受损的情况,车主可以向物业办投诉,让物业办督促万达物业部门尽快修整滴水。

对于此事,包办君将持续关注。

您有什么难事或者烦心事

欢迎向包办君爆料哦

地址见下

扫描图中二维码

blob.png

就可下载青岛新闻APP

点击爆料板块立即写字提问

还能赢奖哦

赶快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