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区出租车公里租价下调0.1元 空驶费等作相应变动

2018-11-19 14:18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市区巡游出租车公里租价下调0.10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最新一期成品油价格公告,从11月16日24时起,我省92#汽油最高零售价格调整为7.26元/升,连续两次大幅下调后累计跌幅已超过我市运价动态调整机制规定的0.67元/升。根据有关规定,市物价局、市交通运输委决定从17日零时起,将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车公里租价下调0.10元,即:普通型巡游出租汽车车公里租价调整为2.10元、礼宾型巡游出租汽车车公里租价调整为2.60元。与车公里租价相关的低速等候费、空驶费也作相应变动。其他运价政策仍按青价费[2017]21号文件规定执行。

市交通运管部门要抓紧协调质监部门,做好计价器调整工作,对具备远程调价功能的计价器,及时完成运价远程调整工作;对不具备远程调价功能的计价器采取人工方式调整。在此期间,调整前后的两种运价并存,即已完成程序更新的车辆,按新的运价规定执行;待程序更新的车辆,按原运价规定执行。同时,要做好出租汽车运价标签的印制、更换工作,过渡期间,对已完成程序更新的车辆,应及时清除原有的运价标签,新标签到位后及时更新。

此次调整执行范围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黄岛区、即墨区行政区域内运营的巡游出租汽车。胶州、平度、莱西巡游出租汽车运价动态调整工作,由各市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