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受伤打车就医 出租车求助交警开路5分钟到医院

2018-10-31 06:3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老太太意外摔伤头部,在打车后直奔医院过程中遭遇路堵。司机紧急向民警求助,在民警的护送下,正常情况下到达医院可能需要15至20分钟的时间,5分钟的时间病人就顺利就医。

“你好,警官,我车上有位老太太头部受伤严重,需要马上送去就医,路上比较堵,能不能……”10月26日17时35分许,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两位交警在执勤时遇到了这位心急如焚的出租车司机,不等这位男士把话说完,两人立即询问车辆停放在哪,马上发动警车让其跟随前行,晚高峰的银川路海尔路车流较大,正常情况下到达医院可能需要15至20分钟,考虑到老太太伤情严重,时间太长会加重老人的病情,两人立马开启警笛,为跟随的车辆开辟出“生命通道”,在车水马龙之间,5分钟的时间病人就在两位交警的引导下进入了附近医院,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原来,老太太意外摔伤头部,在打车后直奔医院,出租车司机担心晚高峰,这才向交警求助,“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对于交警的帮助,受伤老人十分感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牟保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