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窗忘关手提包忘车内 热心辅警守护半小时等车主

2018-11-19 15:0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看到一轿车窗玻璃忘关,还有个手提包落在车内,热心辅警在寒风中等了半个多小时,一直等到车主前来。11月19日,车主将一面锦旗送到黄岛公安分局特勤大队致谢。

11月9日19时许,黄岛公安分局特勤大队辅警徐玉斌外出办事,从小区出来沿着金晖路步行时,看到路边停放的一辆轿车右后车窗未关,车内无人。凭着职业的敏感性,徐玉斌推测应该是车主忘记关闭车窗离开,靠近查看,看到后车座上有个女式手提包。

路上过往车辆人员非常多,但周围看上去并没有像是车主的人员。徐玉斌看到车前挡风玻璃处留有挪车电话,便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车主孙女士。之后,徐玉斌一直在车旁看护,近半个小时后,孙女士才急匆匆地赶回停车处。孙女士从自己包里拿出一些现金,非要向徐玉斌表示感谢,被徐玉斌婉言谢绝,后来两人互加了微信。

随后的几天,孙女士多次给徐玉斌发红包表示感谢,都被徐玉斌退回。11月19日,孙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黄岛公安分局特勤大队,再次向徐玉斌致谢。

据孙女士讲,当晚她外出办事,停车的地方不好找车位,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就急匆匆地停下走了,把装有5万元现金的提包遗忘在车内,还忘记关闭车窗。(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殷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