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场三路将变“海参一条街” 国际海参城即将开门纳客

2018-11-20 14:25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晚报讯 位于市北区的市场三路一度是青岛最为繁华的商业街,后来这里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干海货一条街。昨日,记者从市北区即墨路街道获悉,今年年底,投资近亿元的青岛国际海参城即将开门纳客,吸引来自大连、威海等地的知名海参企业入驻,力争将市场三路打造成为驰名全国的“海参一条街”,让大鲍岛商圈的繁华重现。

下午2时,记者来到市场二路与阳谷路路口,青岛国际海参城的外立面已初现。这处海参城位于居民楼的一楼和二楼,由原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改造而成,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据大鲍岛商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鸿波介绍,青岛国际海参城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配备有冷库、仓库和展览室。经过两个月的招商,“好当家”“棒棰岛”“月亮湾”等威海、大连、青岛等地的大批行业知名企业已争相成功入驻。按照计划,今年年底青岛国际海参城将开门纳客,届时海参城会为每一家业户设计属于自己的特色门头。

据了解,目前青岛市面上八成干海参来自于市场三路干海货市场。大鲍岛商圈共有200多家商户,其中有55家商户销售海参等干海货。王鸿波告诉记者,在青岛国际海参城筹备之际,大鲍岛商会也在同步筹建中,届时将有80家干海货商户参会。“有了大鲍岛商会后,我们会着手制定行业标准,设立食品检验检测点,同时确保我们的海参等干海货价格实惠,将市场三路打造成为驰名全国的‘海参一条街’。”王鸿波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于波 通讯员 苏晓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