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暖心交运客车免费让特困家庭游海底世界 惠及近千村民

2018-11-20 16:3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崔克臣  李娜)11月15日上午,莱西市7个村庄的300名特困家庭、留守儿童等群体,乘坐交运莱西事业部班线旅游客车来到青岛海底世界,参加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交运集团、青岛海底世界开展的“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千名村民看海底”活动启动仪式。

截止11月20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共发旅游班车19车次,接送850名莱西村民看海底世界,游览青岛沿海美景。

根据交运集团统一安排,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制定了科学地运营方案,对车辆技术状况做好检测,对车内外卫生重新整理整洁,头套座套重新更换,车上饮用水、一次性纸杯等配备齐全;针对特殊群体运输,自营车队选派后勤人员做好发车前的各项服务,并进行安全告知,帮助乘客系好安全带,选派驾驶技术精、安全意识强、服务态度好的优秀驾驶员为村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马连庄镇格达村游客王琴在车上高兴地的说:“俺老百姓头一次坐交运的新车去游青岛,简直跟做梦一样,太激动了!”

交运旅游爱心大巴助力“签名村民游海底”活动是交运集团继开展爱心驿站、爱心义剪、爱心公厕等公益活动后的又一项大型公益活动,交运莱西事业部积极参与,本次千名村民看海底的活动,为莱西乡村群众的青岛之旅留下了美好回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