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家是最温馨的避风港 失联20多天的青大学生回家了

2018-11-26 06:5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这几天我们栏目在持续关注青岛大学大四学生牛林耕失联的消息。昨天上午,我们从牛林耕父亲处得到消息,小牛找到了。


牛先生(牛林耕爸爸):“我和他小叔已经回了,俺儿子昨天就回家了,他昨天就回家了,直接就回家了。”

牛先生说昨天得知牛林耕已经安全回到老家淄博后,晚上他通过手机,与失联多日的儿子进行了视频对话。在视频中,牛林耕精神状态不太好,据牛林耕说,之所以这么多天没有联系家人,是因为自己的手机坏了,其它的情况就没有多说。牛先生说,无论到底是什么原因,只要儿子平安归来就好,至于牛林耕失联的具体原因,还需要回家和儿子再好好聊聊。

11月20日,青岛大学的老师在网上发出寻人帖,请求大家帮助寻找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大四学生牛林耕,根据老师回忆,最后一次见到他是11月1号,牛林耕拿着一张外出实习请假条来找老师签字,说是12月1号返校,家长和老师都同意了申请。20号的时候学校一份文件需要本人签字。老师给牛林耕打了电话,却一直联系不上。于是,老师又联系了孩子的父亲,牛先生这才发现,自己也有20多天没有收到过孩子的消息了,消息一经发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提供相应的线索。

值得欣慰的是,目前牛林耕已经安全回到了家里,至于这20多天牛林耕到底去了哪里,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今天我们的记者也拨通了牛林耕的电话,想了解这20多天他的遭遇,但对方一听是记者,立即挂断了电话,牛林耕的父亲也在电话里表示,不愿意再接受采访。

我们理解牛林耕一家人的心情,但还是希望牛林耕能够和家人敞开心扉好好交流,毕竟家是每一个人最温馨的避风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