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后又迎来退货潮 服饰鞋帽是重灾区(图)

2018-11-26 06:5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今年“双十一”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刷新交易纪录,“剁手族”们也都在这个购物狂欢节买到了平时心心念念的东西,不过狂欢之后,因商品规格不合适、实物与网上介绍信息不符等各种原因导致的退货潮也随之而来,

市民窦先生平时喜欢乐器,所以在双十一当天购买了一把打八折的吉他,不但价格相对便宜,还有一些赠品,可到货之后窦先生却发现,这并不是一次“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

采访中记者发现,和窦先生一样“双十一”期间抢着买,货到之后,利用7天无理由退货条款退货的市民不在少数。

和往年一样,服饰鞋帽依然是退货的重灾区,而退货的理由也大都相似,要么是尺码不合适,要么是下单时没有看清商品的具体信息,也有少数市民表示自己是因为运输损坏或者商品质量而要求退货。

虽然退货潮年年上演,但一些快递员还是告诉记者,随着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越来越理性,这些年的退货率已经在逐年下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