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发商年底铆足劲开盘加推 李沧、城阳等地均有新盘上市

2018-11-26 14:0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2018年只剩最后一个月,开发商都铆足了劲开盘加推,并推出了低起价、低首付等优惠活动,借此吸引购房者。据统计,李沧区、城阳区、青岛西海岸新区等均有新盘上市。

位于李沧区的青岛印象湾二期组团开盘在即,16层低密度小高层房源,主推85平方米套二、110平方米套三户型,带装修交付,具体价格未定。

城阳区保利观堂西区最后三栋小高层已开始认筹,包含建面约107-119平方米三居户型,精装修交付,具体价格未定。项目紧邻地铁7号线东郭庄站。高新区世茂公园美地璀璨珑园近期将再推一批新房源,包含4栋高层与2栋小高层,预计500套左右,户型为110-140平方米,具体价格尚未公布,装修交付。中欧国际城C5地块产品将于12月2日开盘选房,产品涵盖高层与小高层,共1000余套房源。同样位于高新区的云樾晓院在售产品包含113平方米、140平方米、147平方米三种户型。

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龙湖九里晴川主推建面约85-115平方米墅区河景洋房,交5万认筹,首付8万起,预计均价1.05万元/平方米带装修,即将开盘,具体时间待定。奥园翰林名苑推出小高层,共312套房源,建面约86-118平方米三房、四房。鑫苑御龙湾推出3栋楼座,包含建面约108-172平方米户型,均为装修交付。大溪谷五期山景小高层已经开盘,2号楼在售,户型面积88平方米两居、108平方米三居装修交付,一楼带院子,顶层送露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