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巡回展览看地铁这5年 青岛地铁线网客流量超2亿人次

2018-12-02 21:06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谭晶文)2013年8月9日,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5年的时间,运营分公司经历了从0到4条线路网络化运营的变化,客流量实现了从0到超过2亿人次的累积,员工队伍从0到8000的迅速发展壮大。5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为回顾5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总结5年来的发展成果,展望地铁运营的发展远景,日前,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开展了“回顾见证展望”文化活动巡回展。作为运营分公司成立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深入4个车辆段,于11月12日在大田车辆段正式拉开帷幕,将历时1个半月的时间。

巡回展以运营分公司成立五周年的发展为主线,分为序言、指导精神、时光、灯塔、锋芒、关怀等12面主题墙及一个员工作品墙,从运营分公司线路发展、领导关怀、技术提升、荣誉获得、员工所感所想等多个层次、全方面展现运营分公司走过的5年之路。

本次5周年企业文化巡回展,“回顾见证展望”了运营分公司的“昨天今天明天”,是促进运营分公司企业文化落地根植的重要手段。目前巡回展正在辽阳东路车辆段进行展出,吸引众多员工驻足观看。后续,巡回展将继续在安顺、古镇口车辆段进行展出,运营分公司也将持续推进运营分公司成立5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企业文化落地根植力度,使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