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病号“鼓”了 妇儿医院急诊科日接诊量达900人次

2018-11-26 06:5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天气越来越冷,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也有所增加,对于抵抗力较弱的小朋友来说更容易“中招”。

上午,记者来到市妇女儿童医院急诊科,看到急诊大厅里已经有不少小病号在等待就诊。记者采访发现,不少孩子都是患了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疾病。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市妇女儿童医院急诊科日接诊量已达到900人次,其中近八成都是呼吸道感染引发的疾病,其中,以上呼吸道感染、喘息型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为主。医生表示,跟往年相比今年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及患儿年龄都有所提前。

医生表示,患儿不同于成年人,抵抗力和免疫力相对较低,出现感冒、咳嗽等症状,应尽快就医。

医生提醒,呼吸道感染的前期预防十分重要。低龄儿童要保证睡眠、合理饮食,特别要注意避免交叉感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