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刚刚!惜福镇驾考场地航拍探秘+官方教学视频公布!

2018-12-05 20:02 来源: 青岛日报
分享到:

提起考驾照的经历

可能每个人都能泡上一壶茶

讲上大半天的辛酸史

现在,没考驾照的人有福了!

今天上午,市车管所举行新闻发布会

对阳光驾考便民事项进行了公布和解读

同时还发布了惜福镇机动车

驾驶培训考试中心航拍视频

以及科目二官方教学视频

再也不用起早贪黑去看考场了!

快收藏!

针对以往发现的因长相相近、身材雷同导致冒名顶替考试的情况,考试中心自主研发了人证核验系统,考生人证验证通过后才可通过闸机进入考试场地。在传统的核验身份证、民警现场查验方式之外增加了照片采集功能,这在全省范围内尚属首创。

考试过程中,考生无需携带冗杂的档案材料,仅凭与本人相符的身份证就可参加考试。

考试全过程实行电子化评判并进行监控录像及录像保存,避免人为因素干预导致结果争议。

考试结束后,考生在指定区域进行电子签名确认考试成绩,实现考试过程的“一证化”“无纸化”。考试中心还提供十台考生自动查询机,考生可自行查询考试信息。

市车管所制作了科目二考试全过程教学片,内容包括驾考场地全貌和科目二考试项目的分段解析。

△航拍小型客车科目二考试场地

向驾校公开场地数据,驾校可以根据数据更有针对性地建设训练场地,提高培训质量。

△青岛市机动车驾驶员考训中心捷达科二考试项目展示

△青岛市机动车驾驶员考训中心普桑科二考试项目展示

通过看视频,可以增强驾校培训的目的性、针对性,同时大家也可以对场地有初步的了解,避免在考试中过度紧张,影响发挥。 

看完了这些视频,

考完驾照的人是不是

羡慕嫉妒恨!

还没有驾照的小伙伴们,

赶快奔走相告吧!

这么权威的场地探访和

教学视频,

一定要收藏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