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内各汽车站正常运行 未受到降雪影响(图)

2018-12-06 06: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车站工作人员在检查客车的防滑链配备

12月5日,岛城迎来冬季初雪,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当天降雪并没有对市内各汽车站的班次运行情况造成影响,所有线路均正常发车。

记者了解到,12月5日下午虽然有短暂降雪但是周边高速公路并未封闭限行,市内各汽车站都正常发车。针对个别高速路段出入口关闭,客车均选择提前下高速改为省道国道行驶。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表示,随着冷空气到来省内各地都将迎来大幅降温,按照以往经验,省内东部地区,如烟台、威海、龙口、蓬莱、文登、荣成、石岛将会是最早下雪的,省外的河北、陕西、河南也是类似情况,因此近期前往这些地区的市民一定要提前拨打96650了解线路运行情况,不要以青岛本地是否下雪判断是否客车停发。同时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大幅降温,所有进站车辆都开始进行低温运行前的检查,主要是防滑链的配备以及制动、刹车、防冻等装置的隐患排查,确保恶劣天气下不出现安全事故。客车空调系统的检查保养和清洁工作也将同步进行,车厢内的最低温将保证在20度以上,以保证旅客乘车期间的舒适。(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