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封闭小区!车停车库凌晨两点被开走 物业安保何在?

2018-12-10 07: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张先生住在绿城西子公寓,封闭小区,物业管理很严格,陌生人不能随便进出,可是就在这个月初,张先生停在车库的车被人偷了!

12月1日凌晨,张先生的迈锐宝轿车居然在地下车库自己的车位上被人开走了。

直到第二天上午,张先生才发现车没了。事后从监控里面看,前来开车的先后有四个人,大摇大摆的在车库找到张先生的车后,从凌晨两点一直捣鼓到三点多才把车发动起来。而且把车开走后,扔了一张“欠款车辆回收通知书”在车位上。

张先生说这辆车是自己花七万元买的一辆抵押车,到自己这里已经是第四任车主了,一直没见到车辆登记证,怀疑是第一任车主贷款买车后,又将车做了二次抵押,不知为何追债人找到了张先生这儿。丢车的事情目前已经报案等待警方处理,而更让张先生火大的是物业的态度。

朋友们听说了都表示难以置信,因为绿城西子之城的物业管理一直都很严格,陌生人很难出入。

那么既有门禁岗亭,又有安保巡逻,陌生人如何进入的小区?为什么车被开走业主却毫不知情?在物业办公室,记者见到了相关负责人。

物业负责人态度简单明确,这是相关安保人员的失职,已经内部做了处理,不便多说,至于业主的损失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