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 气温最低零下9℃

2018-12-11 21:3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白天,青岛市阴有小雪,北风5-6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1.3℃,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2.0℃,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0.1℃,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0.1℃。

根据青岛市气象局的观测资料统计,截止到15时,全市平均降雪量(单位:毫米)2.7,其中:市区3.0,崂山2.0,黄岛3.3,胶州2.3,即墨2.8,平度2.5,莱西2.9。

青岛市气象台11日14时55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由于积雪较多,今明两天道路上会有明显结冰,行人和司机要注意安全。

针对此次降雪天气过程,青岛市气象部门提前做好预报和预警信息发布等工作,于12月9日16时向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政府部门发布了气象信息快报,准确预报12月10日晚上到11日的降雪天气;12月10日16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12月11日1时4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青岛市气象局局长顾润源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全力加强此次降雪天气的监测和预报预警,加强24小时气象业务和行政应急值守班,遇有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跟踪预报服务各项工作。

根据气象预报预警和政府应急处置工作部署,青岛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部于12月10日16时发布了城市冰雪灾害黄色预警,并启动城市冰雪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全市提前进入清雪备战状态,调集清雪所需设备和物资全力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未来三天天气

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12日到13日北风4-5级转3-4级,14日转南风3-4级。12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5~-4℃,内陆地区最低-7~-6℃,12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左右;13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5~-4℃,内陆地区最低-8~-6℃,13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4℃;14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5~-3℃,内陆地区最低-9~-6℃,1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