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吓一跳!市民超市购物误拿别人包 里面竟有10万现金

2018-12-12 06: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市民徐先生妻子在超市里买东西时,误拿了别人的手提袋,发现里面竟然装着10万元现金,便赶紧将钱交到派出所。此时,失主恰好也到派出所报案,警方经过核实后将10万元现金归还。

12月9日11时许,青岛西海岸新区海青镇居民徐敬跃来到海青派出所,将一个白色的布袋子交给民警。民警打开一看,布袋子里装着一沓沓的现金,数了一下共计10万元。据徐敬跃讲,他和妻子当日回老家办事,当时携带了不少的行李。回到家里清点物品的时候,发现多出来一个白色的布袋子,打开一看吓了一跳,里面全是现金,于是赶紧交到派出所来。

据徐敬跃回忆,他妻子在半路上曾经到一个超市里买东西,可能是那个时候误拿了别人的袋子。10万元现金不是小数目,是谁把这么多的现金遗忘在超市里呢?民警发现,布袋子还有一本营业执照,法人叫李乐俊。民警正准备去超市调查情况的时候,一名男子神色焦急地来到派出所报案,进门就说自己丢了10万元现金。经过核实,这名男子正是失主李乐俊。看到遗失的现金已经被人送到了派出所,李乐俊激动不已。

据李乐俊讲,他当日上午从银行取了10万元现金,准备作为收购花生米的预付款,后来去了多个地方,包括一家超市。李乐俊突然发现装钱的袋子不见了,非常着急,可又想不起在什么时候遗失的,所以赶紧到派出所报案。李乐俊回忆,应该是在超市里买东西的时候,付款后拿着东西走了,结果把装钱的袋子忘在了超市柜台外。后来,徐敬跃夫妻阴差阳错的又把布袋子误拿走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齐林新 李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