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12青岛成绩单成色十足 线下消费热度全国第九

2018-12-13 15:3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本报12月12日讯 今年双12在青岛交出的成绩单依旧成色十足。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旗下口碑APP数据显示,12日0点到12点,全国用户在口碑平台参与双12吃喝玩乐消费,仅半天时间,消费者用口碑APP点单和购买吃喝玩乐套餐的笔数超过800万笔,较双11增长了近2成;同期饿了么订单数也较双11增长了12%。从90后到70前,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展现出巨大的参与热情。其中,青岛线下到店消费热度位列全国第9。

今年双12无论是优惠场景还是优惠力度都超过往年。口碑和饿了么早先公布的信息显示,参与今年口碑饿了么1212吃喝玩乐节的线下商家超过200万家,在餐饮、美容美发、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多个日常生活场景下,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到五折优惠外,用口碑APP手机点单,还能点出优惠和惊喜特权。

口碑与饿了么的实时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线下到店消费热度最高的前三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青岛位列第9。今年双12消费的热潮中还出现了一个往年所没有的现象:手机点单成为青岛市民消费的新姿势。整个12月,消费者使用口碑APP点单都能享受优惠。双12活动期间,青岛消费者通过口碑APP手机点单的笔数,相较11月份同时段增长超248%。上海、北京、杭州成为全国手机点单热度最高的三个城市,青岛排名第4。

中青年群体继续在今年双12扮演消费主力军的角色。口碑APP数据显示,青岛80后、90后人群的消费占比分别达到35%和45%,其中90后贡献度已经连续第4年上涨。双12五年,90后已经取代80后成为第一消费力人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