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过年去广州吧 广州旅游推介会发布2019春节旅游线路

2018-12-13 15:23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王爽)一曲岭南乐韵传诵古今,一袭华服笑迎各方好友,一口品味舌尖上的广州风味……

今日上午,“花城广州 幸福之旅”——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春节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青岛隆重举行,这是2019年广州春节旅游第四场推介会,两地旅游业界、新闻媒体近300人出席活动。

问答环节,现场嘉宾与主持人进行精彩互动。

本次广州旅游推介围绕“花城”与“过年”的主题,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视频充分展示了广州的人文历史、城市文化、美食美景和广式春节特色等。一座座拔地而起的购物广场,过百道的早茶美食,让嘉宾目不暇接,西关大屋、东山洋房等广式建筑,迎春花市、波罗诞等特色节庆活动,长隆、广州塔、百万葵园等标志性景区,全面展示广州多元文化和独特风情。

小朋友带来《遇见花城》。

花城女子明艳动人,舞蹈优美。

穿插的节目表演展示了专属岭南的魅力。来自广州的小朋友带来《遇见花城》,唤醒在场嘉宾的童年回忆;《一首属于广州的“广”告歌》把广州人引以为傲的本土企业用rap的方式唱了出来;粤剧大秀与现代街舞的碰触,展现了广州创意活力与创新的一面。整个推介会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花样广州的魅力所在,激起人们前往感受广州文化和民俗风情的念头。

“食在广州”声名远播,活动现场还带来了鸡仔饼、老婆饼、椰蓉酥和肉脯等广州特色糕点和休闲食品供现场观众品尝。围绕“游花城、住花园、逛花市、登高塔、尝美食”的广州春节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会的抽奖互动环节,掀起活动高潮。

粤剧大秀。

2019年春节期间,广州将组织系列活动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如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传统迎春花市、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大美中国最美广州”第八届越秀花灯荔枝湾涌水上花市、广府庙会等等。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永亮向广大青岛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来广州过年,到花城逛花街、赏美景、品美食,坐邮轮,在温暖的艳阳天里,感受岭南文化的别样风味,过一个花样的幸福年。

2019广州春节旅游线路

一、广州财富之旅

神农草堂——白云山——花城广场——广州大剧院——北京路城隍庙——北京路千年古道;

广州著名景点。

二、岭南风情游

粤剧博物馆——永庆坊——陈家祠——荔枝湾老街——荔湾博物馆——沙面欧式建筑;

广州著名景点。

三、美丽乡村游

百万葵园——南沙湿地公园——沙湾古镇——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特色民宿;

广州著名景点。

四、珠江水韵游

荔枝湾——黄埔军校——黄埔古港——花城广场——海心沙——珠江夜游。

广州著名景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