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牵手阿里云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 打造数字平度项目

2018-12-13 17:0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杨发鹏)近日,在杭州举行的青岛市投资政策说明及项目对接会上,平度市与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大数据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数字平度项目,这标志着该市大数据产业进入多点发力的新阶段。

据介绍,作为阿里云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数梦工场将联合合作伙伴在平度市成立大数据运营公司,作为大数据产业的承载主体和发展主体,公司将利用数梦-阿里的生态,面向政府和企业提供全方面的智慧解决方案。同时,数字平度作为一个产业落地项目,将根植于当地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力争用3—5年时间打造一家数字经济领域的准独角兽企业。

“我们将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坚持把大数据作为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据平度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步平度市将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继续与多家互联网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建设华北区域数据中心,启动数字产业园建设,让大数据产业在平度这片沃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