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年学费近19万 孩子在校内被打伤家长却不知情

2018-12-16 14:4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市民曹先生给记者打来热线,说自己的孩子在学校受伤了,只是了解这个情况是半个月以后了,学校怎么不跟家长沟通呢?

曹先生的儿子今年8岁,寄宿在黄岛万达赫德双语学校上三年级,学校是今年9月份刚刚开始运营,孩子每周回一次家,一年的学费和住宿费是18万多。虽然是周六发现孩子受伤的,但具体伤在哪一天还真不好确定。

曹先生:“这个学校不留微信,也没有电话,跟老师都是邮件沟通,我周六第一时间给老师发了邮件,但是老师并没有给我任何的回复。”

老师不回复,作为家长心里更加忐忑,周六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幸运的是,检查结果显示,眼睛并没有大碍。可是,在上学期间,孩子到底是怎么受伤的?作为家长,曹先生感觉自己有权利知道。于是,周一亲自去了学校,可是,校方的态度,却让他火冒三丈。

曹先生一气之下选择了报警,而警方介入之后,调查的结果,更是让曹先生大跌眼镜。曹先生说:“警察来了,去学校调取的监控,调查取证才知道是11月14号的事情。”

学校的保健室诊疗记录单上,赫然写着曹先生的儿子,在11月14号,右眼被同学打到,之后又将打改成了碰。事情发生了半个多月,作为家长却浑然不知,曹先生不由得联想起,这已经不是孩子第一次莫名受伤了。11月底,曹先生有一次接孩子回家。

最近一个月,孩子接连受伤,曹先生认为,自己交了如此高昂的费用,孩子却没有得到好的照顾,甚至连如何受伤的,家长都无权知道,这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曹先生认为学校存在违规招生的嫌疑。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14日,行动员和曹先生一起来到位于黄岛星光岛上的万达赫德双语学校。

行动员和曹先生没能进入学校,校方对孩子受伤的情况也没有做出说明,曹先生电话联系了校长办公室,对方同样也是一问三不知。无奈行动员和曹先生夫妻俩又来到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

工作人员将曹先生夫妻俩反映的情况记录了下来,并承诺会对万达赫德学校进行全方面的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