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大声吹嘘曾打伤人不怕警察 民警一查是网逃

2018-06-02 14:52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分享到:

在儋州白马井高铁站围观两人争吵

他人群中嚷嚷:能动手就别说话

民警一查,发现男子系网逃人员

本报讯 5月31日18时许,白马井高铁站一车次到站停下,旅客出站时,一男一女两名旅客因出站时互相碰撞了一下,在出站口处争吵起来,引来不少旅客围观,其中有人报了警。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就在民警协调时,围观的群众中有一名男子大声和朋友说道,“有什么好吵的,能动手就别说话,去年我和邻居吵架,我直接一棍过去就把他打趴下了,警察来了都没用。”

这看似不经意的对话,却被民警听见了。民警按规定让说话的男子出示身份证,男子出示身份证后,民警通过网上信息查询比对,发现他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确认信息后,将男子带至白马井站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名男子姓罗,贵州省毕节市人,在儋州海花岛打工,2017年7月份,其在贵州老家与邻居发生口角并打伤邻居,被贵州省毕节市公安局网上通缉。

目前,该男子已移交贵州警方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