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信·正阳中心规划问世 打造“智慧医疗研发聚集地”

2018-12-17 16:3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李倍)今年8月,海信斩获两宗地处城阳中心城区的地块,如今,商务用地海信·正阳中心规划出炉。该项目位于正阳路南侧、黑龙江北路西侧,建设内容为办公、沿街商业、配套,并将整合资源优势,打造有影响力的“智慧医疗研发聚集地”。

海信·正阳中心项目充分考虑建筑场地周边现在的客观因素,规划采用组团式布局方式,建筑沿地块边线布置,空间主次分明,突出较好的中央景观空间。

据了解,该项目高层办公建筑高度为43.55米,低层办公建筑高度为14.35米。整个园区立面风格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迎合城市景观,丰富城市界面。为顺应城阳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主导产业发展导向,海信·正阳中心将整合现有城阳的资源优势,在城阳打造有影响力的“智慧医疗研发聚集地”。

根据规划内容记者了解到,海信·正阳中心用地面积47344.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14749.30平方米。其中,底层网点面积为4118.04平方米;高层办公面积为56980.48平方米,低层办公面积为14078.70平方米;物业配套面积为574.5平方米。项目地下建筑面积为38997.58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112个。

海信此次拿地是继7年前海信依云谷落地后,再次落子城阳。今年海信在北岸新城土地市场收获颇丰,除海信·正阳中心外,还有住宅项目海信·观澜、高新区商住项目海信·红岛府。

海信·正阳中心地处城阳中心城区位置,周边片区成熟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浓厚。紧邻黑龙江路和正阳路,不远处是正在修建的高铁站和地铁1号线的正阳路站点;利客来,丽达,青岛国贸,城中城等商业环肆周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