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申雪赵宏博现场助阵 青啤成为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

2018-12-17 22:3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以及滑雪名将齐广璞共同为青啤助阵。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 徐斌)今天,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发布会,青岛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继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赞助商之后,青岛啤酒再度携手冬奥,成为“双奥”啤酒赞助商。

“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是展现国家形象,振奋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契机,青岛啤酒一直把体育营销作为我们品牌传播的主线,通过体育营销,我们进一步与年轻的消费者拉近了距离,极大地提升了青岛啤酒的品牌形象。冬奥也是青岛啤酒传播的一个重要机会,青岛啤酒会借助冬奥会契机,和获得的赞助权益,进一步提升青岛啤酒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青岛啤酒的品牌形象。”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克兴在发布会上说。

黄克兴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展现国家形象,振奋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契机,青岛啤酒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有责任,有义务,也有能力为举办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青啤的力量,这是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奥运会的赛场不仅仅是一个体育竞技的赛场,也是国际品牌竞技的赛场,历届奥运会国际品牌都利用奥运会这个平台,展现自己企业的品牌实力,提升品牌的影响力,青岛啤酒作为全球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在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理应参与其中。

黄克兴介绍说,青岛啤酒一直把体育营销作为品牌传播的一个重要的阵地,从2006年赞助都灵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官方赞助商开始,2008年,青啤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之后包括现在正在进行的亚冠、CBA联赛还有中超足球联赛,以及各个城市的马拉松比赛,青啤都成为赞助商,包括还曾连续14年赞助厦门马拉松。

黄克兴表示:“北京冬奥会是中国品牌提升全球影响力、展现品牌形象和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青岛啤酒是金牌品质的践行者、奥运精神的弘扬者,我们将以负责任的态度,严谨周密地做好筹备工作,以更好的产品与体验服务全球消费者,用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冬奥的精彩与荣光。”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北京冬奥组委一定可以和青啤等企业一起,共同为筹办一届精彩非凡和卓越的冬奥盛会付出我们的努力,北京冬奥组委也愿意给赞助企业提供充足的营销空间,共享奥运带来的快乐和机会,我们愿意在筹办的过程当中,和青岛啤酒一起成长,共同为筹办冬奥会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当天,作为中国花样滑冰的代表性人物,赵宏博申雪夫妇也现身发布会现场。虽然已经离开赛场多年,但是申雪和赵宏博一直心系中国的冰雪事业。当天发布会结束之后,申雪说道:“不管走到世界哪个角落,能有家乡的民族品牌和中国人站在国际舞台上为国争光,就会感到无比荣耀。希望更多有社会责任、民族情怀的企业参与到奥运事业中来。”

回忆起当年还是运动员的场景,赵宏博也动情地表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时,我们大家共同举杯庆贺,喝的就是青岛啤酒,希望2022年冬奥举办成功,参赛出彩的时刻,我们也会举起青岛啤酒,向世界碰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