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区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3:3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于泓)12月18日上午,市北区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市北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成果,深刻谋划了下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伟大目标和宏伟蓝图,是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一次政策宣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谈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树成表示,改革开放40年带给我们国家的是日新月异的变革,带给每个家庭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的历史性总结和全景式回顾,更是吹响了新时代持续深化改革的总号角,催人奋进,让大家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终点站,作为一名宣传战线的工作者,我们要乘着会议的东风再出发,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大胆实践,持续抓好全区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力,新闻宣传工作影响力,精神文明创建感召力三大提升工程,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市北区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保证、丰润的道德滋养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条件。

各部门各街道纷纷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辖区居民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认真学讲话畅谈感悟。

市北区征收安置管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逄祎萍说:“四十年来,改革开放以制度的巨大变革和开放理念的深刻践行,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将认真履行职责,创新思路,担当作为,为把市北建成主城核心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我深切领会到在改革开放的助推下,人民群众的生活日新月异、走向美好,”兴隆路街道宣教科科员周文静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工作人员,我真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可喜变化。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自觉担负起时代使命,以真抓实干的韧劲、迎难而上的拼劲、敬业踏实的作风,坚持在变革创新中凝聚发展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改革开放贡献力量。”

双山街道党建办副主任王馨说:“我们80后作为改革开放的充分受益者,对于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好生活体会更深,更加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下来,我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甘当老黄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不论是从自身的生活还是从工作中与党员群众的交流中,都能深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巨变为中国人民带来的深厚的幸福感,”开平路街道党建办副主任刘斐斐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我要继续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中,为开平路街道居民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提升贡献力量。”

辽源路街道党群科工作人员崔梦馨说:“街道组织我们收看收听了整个大会的盛况,共同感受这4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我们要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全力以赴,勇往直前,为辖区更加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台东街道居民黄昊自豪地说:“40年来,在改善民生上我深有感触,原来住的是平房,现在住的是楼房,而且呢,各项的设施都有,你像煤气、电气,暖气,人民的生活条件是越来约好了,老百姓的幸福感也大大提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