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 市规划局:建设更加时尚美丽的新青岛

2018-12-19 12:2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李倍)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12月18日上午10时,市规划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市管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15楼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大会引起了每一名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与反响。我们的国家在短短40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每个人都是亲历者、见证者,我们为我们的国家感到骄傲自豪。这40年所取得的成就证明,党的领导是取得改革开放成功的关键,这让我们更加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是我们党和国家前途的根本所在,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是我们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幸福所在;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带领我们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下午2时,规划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德志同志在下午的局党组专题会上强调,市规划局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要抓好组织学习,要围绕谈感受、体会,谈认识、思考,谈责任、使命这三个着力点,把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市规划局党组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旗帜鲜明的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城乡规划工作中始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规划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持续关注和改善民生。坚持“多规合一”、城乡统筹、陆海统筹,严格全域空间资源环境统筹协调和保护,强化规划战略引领和源头管控作用。不折不扣执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重大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城乡规划工作,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为把青岛建设的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提供有力的规划技术支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