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刘圣珍当选青岛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2018-12-19 14:5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府新大厦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

刘圣珍当选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彭建国当选常务副主席,周新国、李明、李丽、王尧(兼职)、傅强(兼职)、皮进军(兼职)、孙更新(挂职)当选副主席。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审委主任、副主任。逄京林当选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审委主任。

会议指出,全体委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会事业中,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解放思想、观念领先的表率,改革创新、敢于突破的表率,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的表率,开门办会、善于融合的表率,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表率,以“率先走在前列、当好工会表率”的担当勇气,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职工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成一个政治坚定、担当有为、廉洁和谐的好班子,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队伍。要着力打造最可信任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锻造成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要携手同心,奋力开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共同谱写青岛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