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增6个3A级景区 即墨占四席 你都去过没?

2018-12-20 13:4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原标题:新增6个3A级景区 你去过没?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青岛近日新增6家3A级旅游景区,至此,本市A级旅游景区达到122个,其中5A级1个、4A级24个、3A级76个、2A级20个、A级1个。

即墨区4个景区获评3A级

据悉,新评定的3A景区分别为青岛翠林云庄乡村乐园(城阳区)、青岛田瑞生态旅游区(即墨区)、青岛金阳光生态园(即墨区)、青岛莲花山庄景区(即墨区)、青岛瑞草园文化旅游区(即墨区)、青岛文王山风景区(平度市)。

在6个景区中,即墨区占了4个。其中,青岛田瑞生态旅游区位于即墨区金口镇青威路456号,占地400多亩,是卓有特色的畜牧科普+生态休闲旅游相结合的旅游景区。景区内建有全国首个以“蛋、鸡文化”为主题的科技馆,是全国现代化“无抗养殖”示范基地,并推出福利养殖鸡舍、植物园、农事体验园等几大特色旅游产品,形成了畜牧设备研发生产—无抗养殖—旅游观光体验的全产业链模式。田瑞生态旅游区从2015年开始对外开放,打造了独特的三产融合旅游模式,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等。

城阳平度各一个景区上榜

此外,城阳区、平度市各一个景区上榜。其中翠林云庄乡村乐园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东毛家庄社区,景区打造了竹林迷宫、萌宠乐园、桃李满天下、赤足乐园、千年树精灵、树屋家园、蚂蚁地下城等13处颇受游客欢迎的旅游项目。文王山风景区位于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景区内有古石磨文化园、苹果园、紫槐林氧吧、福禄道、水上乐园、卡丁车俱乐部、白桦林、桃花谷、湿地竹林、跑马场等旅游项目,以林海花海、美食休闲为主题,具有浓浓的林业生态田园气息。(记者 孙静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