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货车相撞女司机被困 过路司机拆下车门帮救人(图)

2018-12-20 15:5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前天下午,在西海岸新区六汪镇政府驻地六汪路与329省道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两辆货车相撞后一名女子被困在副驾驶座上,路过的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711路驾驶员管延鹏立即上前帮忙,拆下车门后将女子救出。

事故发生现场是当地的一个主要路口,车流量较大,两辆货车碰撞后停在路上,导致道路堵塞,管延鹏和行驶至此的几名公交驾驶员,立即下车,指挥、疏导过往车辆,以维持交通秩序,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与此同时,管延鹏拨打了120积极电话。在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因车辆变形,被困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无法下车,管延鹏又和其他几名同事一起,协力将副驾驶侧车门拆了下来,将女子救出后抬上了救护车。在他们的帮助下,医护人员节约了时间,女子也能及时送医治疗。(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