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人“过年”啦!万象汇开业人气爆棚 开业率达100%

2018-12-20 17:0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万象汇开业盛况。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城阳万象汇正式开业,吸引了上万名顾客前来捧场,场面异常火爆。据了解,这是华润置地在青岛打造的首家万象汇,也是正阳路商圈首个新型大体量综合购物中心。城阳万象汇定位为区域型商业,涵盖餐饮、娱乐、服百、儿童等多种业态,汇集了近200个品牌,整体出租率达100%,开业当天品牌同步开业率亦达到了100%。

开业仪式,礼成。

开启美好生活 万象汇将布局崂山、西海岸

当天,华润置地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唐勇,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喻霖康等多位华润置地高层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商场开业剪彩,数十家媒体代表、数百家商户代表和上万名城阳市民共同见证了万象汇的开业。

开业仪式上,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在致辞中回顾了华润商业在青岛的发展历程,并透露崂山和西海岸的商业项目也即将与青岛市民见面,他说:“2015年,山东首个华润商业项目,2.0版本万象城——青岛万象城惊艳亮相,开启青岛商业‘大新潮’时代。国际时尚与城市文化的完美融合,为青岛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消费及生活体验。今天,城阳万象汇,作为华润置地商业在青岛的第二个项目,填补了区域中高端商业的空白,实现对城阳潮流生活的引领。未来,华润置地将会继续深耕青岛。崂山区、西海岸新区的商业项目也要在不久的将来与青岛市民见面。以万象城为城市核心,多个万象汇区域环绕的华润商业布局已逐步展开。”

随后,华润置地领导共同进行隆重的剪彩仪式,现场威风锣鼓、礼炮齐鸣、醒狮点睛采青吐福。上午10点,青岛华润万象汇正式开门迎客,城阳自此进入万象生活新时代。

醒狮点睛表演。

集合数百品牌 引领城阳消费新体验

依托华润商业布局全国的品牌实力,青岛万象汇定位区域级购物中心,集潮流时尚、亲子趣玩、娱乐消闲、美食寻味等多元业态,分别引进专业体育用品专卖店迪卡侬、万象影城、精致便利连锁超市丽达超市等三大主力店。

西西弗书店。

海底捞、西贝筱面村、宽窄巷、金宝贝、嗨贝天地等人气餐饮及儿童品牌携手进驻,热风、小米之家、海马体照相馆、妍丽等知名品牌全方位打造极具生活态度的时尚潮流地标,刷新区域消费认知,重塑城阳消费结构,为城阳生活消费带来全新体验。

客群比肩接踵。

梦幻美陈、多重好礼 为城阳居民开启精彩生活

城阳居民对万象汇和新生活的翘首期盼,在开业当天化作人潮涌动的欢声笑语。梦幻的精致美陈、亮眼的霓虹元素、吸睛的潮酷文化相结合,吸引不少顾客驻足拍照。

伴随着开业仪式的圆满举行,一系列互动表演及优惠促销也拉开了序幕。为期6天的开业季,万象汇将以多重钜惠献礼城阳,以期为城阳居民呈现万象独有的精彩生活体验。

不上班也要来逛商场。

iPhone XS MAX /小米55寸电视机壕礼任性抽,购物满千返百,服装五折起,餐饮满100赠100,优衣库满350返50,周大福黄金克减40,礼遇奇幻圣诞季、1元秒杀等开业福利,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购物热潮。

人气女团、快闪巡游、潮音派对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嗨翻全场。在接下来的跨年季,万象汇还将带来更多互动活动,众多壕礼继续燃爆全城。

服务台前排起了长队。

在为城阳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及生活空间的同时,万象汇将进一步助力城阳区域商业体验升级,为城阳居民提供一个全新的时尚潮流的休闲空间和社区互动交往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