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商圈添新丁 青岛首家万象汇12月20日盛大开业

2018-12-14 22:04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城阳万象汇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黄晓)城阳商圈添新丁,青岛首家万象汇落子正阳路商圈,将于12月20日开业。城阳万象汇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涵盖了娱乐、餐饮、购物、儿童亲子等丰富业态,引进了近2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打造城阳区一站式生活潮流中心。

落子正阳路商圈核心 添补业态空白

坐落于正阳路与靖城路交汇处的城阳万象汇,地处城阳最具人气的正阳路商圈核心,与利群和家佳源两家老牌商超隔路相望,成三足鼎立之势。近年来,老牌商场虽也有进行业态调整,但受限于商场构造,仍是以百货、超市为主。万象汇的入驻,添补了这一片区新型购物中心的空白,为正阳路商圈注入了新鲜血液,丰富了区域业态。加之青岛万象城珠玉在前,自开业以来屡创佳绩,城阳市民对同品牌的万象汇充满了期待。

多个品牌首次入驻城阳 满足市民多元化需求

万象汇引进了近2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打造关注国际时尚、餐饮、儿童、运动需要的四大主题,实现对城阳潮流时尚、居家生活、儿童教育、娱乐体验和精神文化的五个引领,以全新的购物体验最大限度地满足城阳市民消费需求。

据了解,优衣库、万象影城、迪卡侬、西西弗书店、金宝贝、海底捞、海马体照相馆等多个品牌都是首次进驻城阳。未来,城阳市民不用再驱车到李村商圈过周末,在家门口也能吃上海底捞,逛优衣库、迪卡侬,拍美美的证件照,亦或是在文艺书店点杯咖啡消磨惬意时光。

梦幻美陈拍不停 魔术炫舞音乐趴嗨起来

一直以来,青岛万象城的美陈常为市民所津津乐道,每次布展、更新都会吸引众多顾客驻足拍照。一脉相承的万象汇,在美陈方面自然也颇具看点。本次万象汇开业所用美陈为粉色少女风,以“云端梦幻之旅”为主题,有“会呼吸的魔法盒”、“梦幻摩天轮”、“奇趣云端梦乐园”和“罗曼蒂克热气球”,吸睛度满分、少女心爆棚,应该会受到诸位女神们的喜爱。

除了梦幻美陈,万象汇开业期间每天都有精彩表演。花漾走秀、魔术杂技、户外炫舞、音乐派对,以及光影秀和圣诞巡游,每天都有新精彩,节庆氛围浓郁,欢乐满满。

梦幻美陈效果图。

开业多重钜惠 黄金每克立减50元

开业自然少不了优惠,万象汇为顾客准备了多重好礼。12月20日至23日期间,会员消费满千返百,服装五折起,全场餐饮满100返100,周大福黄金每克立减50元……多重钜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详情可至商场服务台问询。

另外,12月20日至25日期间,会员消费满299元可凭购物小票换抽奖券,iPhone XS MAX、小米55寸电视机、Dior999口红、电影票等好礼任性抽。与此同时,一点万象APP也有积分抽奖活动,99999积分、迪奥999口红、玩偶、电影票、小米签字笔等,中奖率100%。

万象汇位于正阳路与靖城路交汇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