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家万象汇开门纳客 这份逛街攻略收好了(图)

2018-12-21 06:21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20日上午,青岛首座万象汇在城阳区正式开门迎客。

华润万象汇以“潮流、趣味、时尚、精致”的定位精准入市,从“体验式、一站式、全业态”的商业模式出发,实现对城阳潮流时尚、居家生活、儿童教育、娱乐体验和精神文化的五个引领,强有力提升区域附加价值,改善居民生活品质。开业首日,华润万象汇开启购物狂欢盛宴,人气女团、亮灯仪式、靓模巡游、潮音派对轮番上演。一座极具亲切生活态度的新概念商业综合体,在城阳全新绽放。

华润万象汇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靖城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0万㎡,由华润集团投资3亿元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涵盖时尚潮流、餐饮、儿童/亲子、娱乐/生活四大多元业态,致力打造“高品质一站式体验式家庭型购物中心”,并以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赋能美好生活空间,撬动城阳商业跃变。该项目提前半年开业,汇集200余家店铺,16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160余家实现本地纳税,其中华润影城、西西弗书店等品牌首次进驻城阳,为城阳区域商业形态带来新格局,成为时尚潮流的聚集地、城市家庭的欢聚地,必将引领全区高端消费新潮流。

城阳区围绕打造高端服务业集聚区,通过规划引导、项目带动、招商促进、政策扶持、服务保障、环境优化等措施,大力实施服务业品质提升工程,实现了服务业总量快速增大、结构明显优化、布局更加合理、能级显著提升。主城区共打造了正阳路、靖城路等2条商务商贸经济带,专业市场、北曲组团、田村片区等3大商业集聚区,建成了华润万象汇、泰豪国际广场等26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总营业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超过180亿元。正阳中路核心商圈已落户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16个,总营业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过百亿元,以其特色的消费体验,超强的人气集聚效应,形成辐射全区的商贸流通轴向拉动作用。(记者 张晋)

新闻链接:

城阳万象汇开业,这份逛街攻略请查收!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日,位于城阳的青岛首家万象汇正式开业,这也是继2015年青岛万象城投入使用后,华润置地在青投运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这个备受城阳市民关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汇集了哪些网红品牌?开业当天有有哪些亮点和优惠活动?又将带给消费者哪些全新的购物体验和视觉享受?今天记者实地打卡城阳万象汇。

200+一线品牌进驻 60%首进城阳

可以说,餐饮是新型购物商超最具客流拉动力的板块之一,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万象汇汇集了近40家餐饮店铺,主要集中于负一层和三、四层,既有西贝筱面村、雀舞云南菜、掂档潮汕牛肉火锅、宽窄巷等具有各地特色的餐厅外,也有海底捞火锅、蛙小侠等网红餐饮。此外,还有西村叔叔的店、满级甜品、DQ等甜点饮品。从正餐到快餐、甜品均挑选了好评与人气并存的餐饮品牌。

在B1层,万象汇引入了丽达时尚精致生活超市,主营精品生鲜、食品、生活用品等,其亮点是生鲜食品现场加工。除精品超市,还搭配布局了酷乐潮玩,可爱玩偶、儿童玩具、精美礼品、潮流配饰等创意生活杂货铺。同时,华为旗舰店、VIVO、戴森专卖店等科技类体验店均在这层可以找到。

在商场一楼以服务护理、美术馆、珠宝首饰等业态为主,涵盖周大福、I DO、万象美学空间、TISSOT等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优衣库、迪卡侬两家颇具人气的零售品牌也分布在这一层,此外还有阿迪达斯、耐克、FILA、BOY LONDON、HAZZYS等运动休闲,满足多元购买需求。

行至二楼,文艺范十足的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最具人气,书店内挤满了爱书人士,在这里一本书、一杯咖啡可以在这方天地里“神游”一整天,极具个性化的门面还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拍照。此外,还有太平鸟、速写、热风、波司登、Levi's、JACK&JONES等适合年青人和城市白领的潮流品牌。

商场三层则以儿童业态为主,聚合金宝贝、嗨贝天地、乐友孕婴童、小天才、积木小镇等母婴品牌,为了丰富小朋友的体验,万象汇搭配了多种儿童零售、教育体验业态,潮童搭配、英语早教、游泳玩具等板块。此外,该层还分布有KFC、米芝莲、蛙小侠等餐饮门店。

让众多顾客期待的万象影城位于四层,影城设有7个影厅,高品质精细化服务将为城阳居民带来全新观影体验。此外,宽鲜、分米鸡、北大荒人、鱼酷、MR.pizza等餐饮店应有尽有。

内部梦幻美陈亮眼,20日至23日优惠活动多多

据了解,本次万象汇开业所用美陈为粉色少女风,以“云端梦幻之旅”为主题,有“会呼吸的魔法盒”、“梦幻摩天轮”、“奇趣云端梦乐园”和“罗曼蒂克热气球”,吸睛度满分、少女心爆棚,现场吸引了不少人前来互动合照,俨然已成新晋网红打卡圣地。

此外记者了解到,12月20日至23日期间,会员消费满千返百,全场餐饮满100返100,服装5折起,优衣库满350返50,周大福黄金每克立减50元……消费者可至商场服务台问询。

12月20日至25日期间,会员消费满299元可凭购物小票换抽奖券,iPhone XS MAX、小米55寸电视机、Dior999口红、电影票等好礼任性抽。与此同时,一点万象APP也有积分抽奖活动,99999积分、迪奥999口红、玩偶、电影票、小米签字笔等,中奖率100%。(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