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发现生活之美 短视频节目《印象红岛》温暖上线

2018-12-22 11:14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崔文静)“印象”是尘封在记忆深处的秘密,是解锁未知世界的钥匙。由青岛东唐影视拍摄制作的新媒体短视频节目《印象红岛》于日前在全网视频平台上线。

红岛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胶州湾内的第一大岛,节目依托红岛当地资源,以全新的视角、真实独特的表达方式深度挖掘红岛历史、文化、名人、科技、建设、风景、美食等特色元素,以点带面,以小窥大,展示好客山东的文化之美。

《印象红岛》利用当下互联网传播效果最火爆的短视频方式,用真实记录的手法让观众领略那些鲜为人知的地方风俗、人物故事、美食掠影,全面立体地展现红岛的等特色魅力。节目虽然根植于红岛这个小众地域,但承载了大格局、大视野。在看似简短的5分钟节目背后,是观众意想不到的精神延续和文化传承。

第一期节目讲述的是青岛高新区美女插画师孔婷婷的故事,一个工商管理专业毕业、辞职之后成为自由插画师的80后,是怎样突破自我追寻自由的?在成为自由插画师之后她又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心路故事呢?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快打开爱奇艺、优酷、腾讯,搜索“印象红岛”观看吧!获取更多节目资讯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印象红岛栏目”和官方微博@印象红岛。比纪录片更真实,比短视频更有趣,《印象红岛》和你一起发现生活之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