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青岛教育总评榜魅力教师揭晓 有没有你的老师

2018-12-21 22:0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刘倩倩 宁冠宇)今天下午,2018青岛教育总评榜暨魅力教师网络风采展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岛城知名学校、教育机构云集,共同见证这一青岛教育盛事。

根据前期评选,2018年度魅力教师、青岛互联网+智慧校园十佳应用平台、新媒体势力榜、青岛家长最信赖的成长机构、青岛教育知名品牌等大奖相继揭晓,青岛市教育学会会长曲黎明,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亮,青岛新闻网常务副总编陈小松,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监孟晓佳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学校、机构及个人颁奖。

青岛新闻网常务副总编陈小松

作为主办方代表,青岛新闻网常务副总编陈小松在致辞中谈到,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光影40年,2018年也是青岛教育创新发展的40年。在青岛教育的版图上,一代代名师名校长,托举起青岛的教育梦。在第34个教师节,青岛新闻网联合青岛市教育学会,启动2018年“青岛魅力教师”网络大型风采展活动,评选出青岛“爱生好老师”“创新好老师”“学校管理工作十佳个人”,向社会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青岛教育感人至深的故事,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栋

同时,青岛新闻网作为青岛市新闻宣传的重要窗口,综合实力连续10年列中国地方新闻门户前列。作为国内首家微信企业号智慧校园平台,青岛新闻网为青岛地区600多所学校和100多万用户持续提供智慧校园建设、平台运营和其他增值服务,覆盖青岛市95%的市区学校。相信在青岛新闻网与各位教育界人士、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将迎来2019年更美好的未来,

在颁奖典礼现场,作为“新媒体势力榜”获奖者,浮山小学副校长车玉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浮山小学能荣登新媒体势力榜,是对学校前期宣传工作的一项认可。未来,学校将继续以荣誉为动力,让学校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提高学校的社会满意度与知名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学校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更多荣誉。

而作为魅力教师的获奖者,崂山区枯桃小学教师毕桂玲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当老师时间长了,都会把学生当自己孩子。”从1986年至今,毕桂玲已从教32年,担任班主任31年。只要孩子有困难,毕老师都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且不限于自己班的。“我很喜欢孩子,也喜欢和他们谈心。”毕老师告诉记者,家长们也会把她当成知心姐姐,在孩子教育过程中遇到问题,也会及时和她联系。

据了解,此次2018青岛教育总评榜,青岛新闻网整合全媒体资源进行宣传报道,据青岛教育总评榜后台数据显示,总专题页面在电脑端和手机端点击量过300万,收到网友留言10万余条,在社会赢得了广泛关注,彰显了青岛教育的水平。

附获奖名单:

魅力教师之学校管理工作十佳个人:

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王光鹏、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沈巧妮、青岛商务学校金晶、山东省平度第一中学苏建良、平度市第九中学赵子军、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六中学何雁、青岛市实验小学郭晓霞、青岛文登路小学李玲、青岛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江虹、青岛市崂山区汉河小学李传峰。

魅力教师之荣获爱生好老师:

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万苗子、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姜仁初、青岛市崂山区第七中学乔素英、平度市实验中学张春莹、青岛文登路小学李娟、青岛天山小学郭欣、青岛大学路小学赵晨、青岛超银中学徐岩红、青岛大学附属中学管玉静、青岛新世纪学校于双乐。

魅力教师之荣获创新好老师:

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程志、山东省青岛第六十一中学董立村、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王猛、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初级中学邢子砚、青岛市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徐媛媛、青岛莱芜一路小学肖玉红、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江仁丽、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徐静、青岛市崂山区汉河小学刘智慧、青岛市崂山区枯桃小学、毕桂玲

青岛互联网+智慧校园十佳应用平台:

青岛商务学校、青岛广雅中学、青岛市城阳区实验中学、青岛香港路小学、青岛定陶路小学、青岛启元学校、青岛市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小学、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第二小学、青岛西海岸新区双语小学

新媒体势力榜:

山东省青岛第六中学、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山东省平度第一中学、平度市第九中学、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山东省青岛第四中学、平度市实验中学、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小学、青岛市崂山区浮山小学、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第三小学、山东金石教育

青岛家长最信赖的成长机构:

青岛嘉藝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明德阳光教育、皮埃尔外语学校、巨石达阵橄榄球学院、青岛仲满击剑运动俱乐部、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贝画创意儿童美术、海雅·美育音乐教室、崂山新华书店涵泳·复合阅读空间、青岛能量小象感统测评训练中心。

青岛教育知名品牌:

金石教育、文泰商学院、青岛超银教育集团、如是少儿大学、私立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学校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青岛盟诺学校、青岛银河学校、加中畅达国际教育、青岛美式橄榄球学院、圣爱眼科、新航道青岛学校。

       青岛魅力教师光荣榜:

    陈立宝 周燕妮 王希敏 张文佩 于永杰 谢瑞峰 左敬伟 王晓雷 张玉波 李玉光 陈秀峰 胡秀芬 李卫 蔺慧萍 苗艳苹 王翠花 王美丽 肖春风 于良胜 张琳 王燕 姜婷 曹晓晴 孙金燕 孔莹 颜赟梅 宗月梅 宗瑶瑶 王秀娥 丁翠玲 魏嘉 郝增嵘 季本霞 鞠蕾 梁爱蓉 刘慧丽 刘清漪 石柯 万丽丽 丛林 崔莉莉 丁 杉李娟 林洁琼 刘荣 孙百花 吴书艳 于辉 蔡虹 江晓腾 李艳萍 潘明明 曲露莎 叶晓妮 战娟 韩晓玲 黄国钰 李彩霞孙新华 孙燕 田甜 杨红岩 周丽萍 李宇辰 姜燕 乔红端 邱红 武春雪 杨晓芳 张瑞华 陈琦 姜婧 刘艳 沈思 王栋 相斐 杨伟华 张丽丽 周霞 卞凤羽 江新芳 李勇端 刘东华 潘月玲 王翠 王全山 徐奎玉 张华英 孙艳 王炳华 徐鑫 王涛 夏青 封相彩 蔡文芳 高子妹 江雯雯 李潇 刘国璘 翟风华 韩爱武 于安源 李德生 李煜 刘爱红 王卫启 曲宁宁 刘鹏 高玉团 王燕 周福良 娇雪峰 郭志敏 阎红岩 董品品 张毅 曲坤 胡保峰 曲玮珊 李珊 娇红祝 刘雪花 牟彩宏 宋启辉 宋玮娜 王可 王萍 王群 王文红 董萍萍 房艺 耿千蕙 张晓梅 刘华 王琨 王晓艳 徐洁 陈帅 于照 张德 张向峰 邓海英 李根 孟蕾 莫晓云 王新玲 王学芳 薛冬梅 薛亚杰 张瑾 侯静 李媛 刘玮 陆超 骆大帅 崔妍 孙建蕾 余嵘 张蔚 史永丽 张新蓉 刘敏 于冠卓 史君 吕娜 黄爱莲 尹玮琳 李健 武月夏 李梦琪 邹婷 孙妍婕 孙婷 王晓霞 王青 张艳 顾艳 邱玉霞 王惠 王玉洁 薛换新 薛建霞 姚恒琴 张金丽 张莹 丁晓霞 窦力华 傅蓉 蒋文君 刘丽慧 马洪俊 史岩 赵璐 周凤华 孙元光 陶宥臻 尹德波 曲馥玉 刘志初 李言君 臧传金 李相臻 张治军 许少杰 高金彬 郝敬宏 姜洪顺 赵斌 靳庆然 刘彩梅 麻连翰 孙晓红 滕雪萍 杨栋冬 王蕊 于卓琳 周锋 朱军 高保卫 孙云涛 陈泽叶 胡志顺 荆振江 申凤强 柴素燕 付志清 纪惠霞 纪静 路姣 谭红丽 谭秋雁 王塞青 徐文蔚 张娟娟 刘爱萍 张金玉 任庆叶 薛瑞蓉 王立工  王秀芝 韩炳秀 赵静怡 黄允衡 李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