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权威发布】山东省一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回国投案

2018-12-24 06:56 来源: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

2018年12月21日,按照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一部署,经省委统筹协调,省纪委省监委精心组织,济宁市成立专班全力推进,外逃6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张雪珍主动回国投案,并愿意积极退赃。

张雪珍,女,1951年12月出生,已归案“百名红通人员”邱渤海之妻,济宁硅元件厂原副厂长。2012年2月外逃英国。

这是今年8月国家监委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敦促职务犯罪案件境外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后,我省第4名回国投案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张雪珍归案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生动实践。

省追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只要尚有一人在逃,追逃追赃决不停止。敦促涉嫌职务犯罪境外在逃人员,放弃幻想,认清形势,珍惜机会,在公告最后期限前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委网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