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爸妈注意了!青岛三好学生评奖标准将有大变化

2018-12-27 13:24 作者:王沐源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十个一”素质将纳入三好学生评奖

项目落实情况将纳入阳光校园创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6日,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推进现场会在青岛宁夏路小学举行。记者了解到,市教育局下一步将围绕“十个一”打造数个项目库和相关专家库;将建立专项评价体系,将“十个一”项目素质纳入三好学生等各类优秀学生评奖;还将创新督查机制,将“十个一”项目落实情况纳入阳光校园创建。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推动“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四进四融入”,进课程,融入课堂教学改革;进家庭,融入日常生活习惯;进社区,融入社会实践活动;进评价,融入学生成长全过程。下一步,我市将打造数个项目库,其中包括体育技能库、艺术才能库、书库、歌曲库、诗词库、研学基地库、志愿服务库、劳动教育库、学生作品库,为学校落实“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提供丰富选择。

在推进会现场,市南教体局介绍了落实与深化“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相关经验。市南区通过深化德育体系、课程体系、实践体系和评价体系,为“十个一”的深度推进提供制度保障与资金支持,使“十个一”项目100%覆盖41000余名市南学生。(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