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 为方便市民学生元旦出行 隧道公交增加班次

2018-12-31 09:4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为方便西海岸市民和大学生元旦出行,前天,公交隧道公司二分公司对隧道1路线55部车进行了全面检修,确保元旦期间全部车辆正常运行,并在对往年元旦客流进行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今年元旦增加运力30%,以满足西海岸市民和大学生元旦期间出行需求。

元旦假期,隧道1路线每天将发放178个班次,较平时增加33个班次,并将增发20个班次的由山东科技大学至火车站的区间车,全天发车间隔时间为4至7分钟,且由大窑沟开往山东科技大学方向将实行双末班车制,以满足西海岸市民和高校大学生的出行需求。同时,针对途径理工大学、滨海学院、山东科技大学三所高校,易感人群较多,节日期间客流密集,该公司将每天对55部车辆进行消毒处理,确保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