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琴屿秀带妆预演圆满成功 今晚首演演员准备好了

2019-01-01 07:14 作者: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记者 宁冠宇 黄晓)昨日,《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的带妆预演圆满成功。来自墨西哥、西班牙、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等多个国家的近百位艺术家以歌舞、器乐、杂技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分别呈现了以上合为主题的“天涯明月”、以青岛为主题的“海滨音诗”、俄罗斯经典芭蕾舞、中亚风情的乌兹别克斯坦弹拨乐、太平洋岛国风情的草裙舞以及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通过精彩纷呈的歌舞器乐表演,“琴屿秀”串联起世界各地的文化风貌,也连通了青岛与世界。

《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带妆预演圆满成功。

《有朋自远方来》之“琴屿秀”将于今晚7:00在青岛奥帆中心海上多功能厅正式开演,化妆间内,演员们已经整装待发,为演出做好了最后的准备,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演员精心修补妆容。‍

演员正在整理头上的发饰。‍

化妆间内一片忙碌的景象。

演员们为发饰做最后的整理。‍

演员闲暇之余,再熟悉一遍动作。‍

演员们已经整装待发,为演出做好了最后的准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