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幼童发烧陷入昏迷 高速交警爱心接力护送就医(图)

2019-01-02 06:38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12月30日上午11时,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正在沈海高速王台路段疏导交通时,突然接到私家车主王先生求助,称自己年幼的儿子因发烧厉害已经昏迷,现急需赶往胶南市医院进行治疗,但由于适逢节假日出行车辆较多,王先生担心一路上会因路堵耽搁时间,只好向交警同志们寻求帮助。

情况危急,考虑到小男孩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一场“爱心接力”当即展开。为了尽快将王先生的儿子送到医院治疗,民警决定用警车在前面开辟生命通道,再由王先生驾车拉载妻儿跟随在后方。一路上,民警拉响警笛,利用喊话器提醒前方的车辆注意避让。另一方面,巡逻民警还通知大队指挥中心让值班人员联系120救护车在前方的高速出口处做好对接。

十分钟后,当车辆驶出铁山收费站时,医护人员和救护车已经在出口外等候,民警又赶紧帮忙从私家车内将男孩抱出后,直接交到医护人员手中,为救治男孩争取了时间。目前,因治疗及时,男孩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