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警方加大娱乐场所清查 南京路一会所提供营利陪侍被停业

2019-01-04 06:1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市南公安分局按照青岛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黄赌违法犯罪的统一部署,始终把严管严控娱乐场涉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做为严打整治的重点,采取强有力措施,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为巩固严打整治成果,在岁末年初,进一步强化清查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场所,坚决依法查处。

日前,市南公安分局治安部门在清理排查中,发现南京路某商务会所有营利性陪侍嫌疑,暗查民警经过多日调查取证后,对该会所进行突击检查,将正在提供和接受营利性陪侍服务的违法人员查获。市南公安分局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依法对该场所给予停业整顿6个月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